close

煩腦一~

古古:媽咪~人死了以後會到那裡去?

媽:會到天堂啊,如果我到了天堂,會在天堂守護著妳和哥哥~

古:我不要媽咪上天堂

       如果妳上天堂

       我也要跟妳一起.....

哥哥在一旁聽的眼眶也紅了.....

 

煩腦二~

自從媽咪在陽台被胡蜂螫過以後

古便很害怕

這晚念巧虎書裡面的一個單元,剛好在介紹虎頭蜂

古突然問:我去當天使的時候那裡也會有胡蜂嗎?

媽:沒有

古停了一下接著問:可是牠會不會飛上來?

 

煩惱三

因為胎位不正的關係,古古是剖腹生的,

我常跟她說妳是媽咪開刀生的,好痛喔~

後來演變成....

古:我不想生小孩

       因為會開刀,肚子會縫,很痛

媽:好啊,妳不想生就不要生

古:那妳去跟台大醫院的人講(古在這裡出生)

媽:不用跟他們說吧?!

 

煩惱四~

古:媽咪~那裡有食人魚?

媽:南美洲

古:那是很熱的地方嗎?

       我不想去很熱的地方

       因為那裡有食人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