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古每晚都要與爸比通電話

~熱線中

每天必講的台詞

古:爸比你在那裡?

    爸比我好想你~

    騎車小心~

    我愛你!

 

去年5月時爸比當志工5天

古古打電話給爸比:你在那裡?我不管,我要你,現在就回來,你不要管那些碗糕了啦!

後來看到電腦上爸比的大頭照

看著看著就哭了出來

古:爸比~嗚~嗚,爸比~

隔二天晚上

因故被媽媽罵

古拿出爸比的識別證

對著識別證裡爸比的照片哭

古:爸比~嗚~嗚,爸比~

 

某天晚上

爸比還沒下班回家

古古又拿爸比的大頭照出來

對著照片說:我想爸比 

 

有一天晚上想和爸比睡覺

先下手為強的搬了她心愛的玩具毛毛和熊熊過去

沒想到爸比毫不留情的說:上去~

古委曲的哭著:我不喜歡那個臭爸比了

 

古常說:我和爸比是一隊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長大以後要和爸比結婚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什麼我還沒長大你們都結婚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