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媽生日前一晚

睡前跟小孩們道完晚安後

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

古:那妳明天去上班有生日蛋糕嗎

 

~媽媽上洗手間中~

古古想將門打開

媽:等一下

古一直想要打開便說:妳又不是淑女,為什麼動作慢吞吞?

媽:我是淑女啊~

古:妳不是淑女,妳是ㄕㄨv男~

媽:那一個ㄕㄨv?

古:老鼠的“鼠”!

 

~古古連續兩天半夜起來上廁所~

第三天睡覺前媽媽特別提醒古

睡前不要喝水

到了半夜

古古翻來翻去

後來乾脆坐起來

邊哭邊說:「我想上廁所,可是我睡覺前沒有喝水。」

 

~走在路上~

迎面而來的是一位婆婆

古拉住我,在我耳邊小聲的說:「為什麼有人當了奶奶還那麼矮?」

隔幾天

又看到一位媽媽

古:「為什麼有人當了媽媽還那麼矮?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