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古古從小就比較活潑好動,剛好幼稚園裡有舞蹈課,於是便幫她報名參加;

剛開始古還上的蠻開心的,有一次還跟我說上課時老師教她們演睡覺,

媽:怎麼演?

古閉起眼睛:就這樣子

喔!睡覺也要教喔~

某天古古突然跟我說:我不想上舞蹈課了

媽:為什麼?妳不是很喜歡唱歌跳舞?

古:因為阿湄老師剪短頭髮,她不漂亮,所以我不想上!

隔週幼稚園主任在阿湄老師到園裡上課時告訴她這件事,

二人便串通好捉弄古古,在倉庫裡翻出一頂紅色的長假髮,

阿湄老師戴好之後便去找古古說:妹~妳看我的頭髮變長了,妳要不要再來上課啊?

只見古古沒好氣的說:那是假的啦~

 

這學期古古再度上舞蹈課,但她又突然跟我說:我不想上了,因為課程不怎麼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