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哥上鋼琴課時,古常常跑進跑出的湊熱鬧,

一會兒在哥彈的時候也隨便的按幾個音,

一會兒爬上老師的椅子,坐在老師後面,

有時剛洗完澡光著身子也會出現,

再不然就是把自己最愛的玩具通通搬進去在一旁扮家家酒,

後來老師只好說:妹妹~如果哥上課妳沒進來吵,就可以得2張貼紙。

去年9月老師因家中有事連著二週請假,

第一週古古到晚上8點多時突然問我:老師呢?

媽:老師請假

古用很ㄏㄨㄢ的聲音說:我不要~我要老師

我心想:想不到古古對老師這麼的有感情

 

第三週下班接小孩,我催促著孩子回家:哥今天要上鋼琴課

古歡呼著說:YA~那我有貼紙了

原來如此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