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樂高積木,古說高樂

護手霜─→護雙手

跟著我一起─→跟著一起我

不要"看小"自己,人有無限的可能 

 

 

媽和哥一起過生日

古在一旁也高興的說:我在樂樂幼稚園也"生過日"二次喔!

過了一會又說過了二次日~

 

媽念書給古古聽

媽指著雙峰駱駝照片說:這是駱駝

古:不是,一個的是駱駝

     二個的叫兩陀

 

古古膽子說大不大,說小不小,平日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蟑螂,敢一個人跑到黑暗的客廳去拿東西,某晚媽咪和哥已經睡覺了,古古因為想爸比睡不著,一個人跑到房間外,坐在餐桌旁等爸比回家~

 

媽講古古出生故事

媽媽:後來醫生伯伯抱妳出來以後,我就睡著了

        等到麻藥退了醒來時發現爸比握著我的手

古:因為妳很漂亮?妳沒有痘痘嗎?

 

路人甲帶著一隻狗在散步

古:那"隻"小姐帶的那隻狗好像豬喔~

 

古古午睡前將牛仔褲脫下,只剩下小褲褲,起床後還是只穿著小褲褲到處跑,爸比有事要出門一下,古急急忙忙穿了鞋子就要跟著去,出了大門,被眼尖的哥發現:妹~妳只穿小褲褲就要去?

 

逛百貨公司

古:我想要買

媽:可是很貴ㄟ

古:現在沒人,那就用偷的啊

媽:不可以

 

同學用完剪刀後將剪刀用丟的給古古

古:手做好事,腳走好路

同學:

古:請你剪刀好好的拿給我

 

 

 

古:媽~妳可以選擇妳的,我說不能親親,妳說要親時,還是直接親下去

     那我也可以選擇我要的--看波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