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冬天,台北終日陰雨綿綿,久不見陽光,心情也跟著鬱悶了起來,偶然聽到廣播傳來小野麗莎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和溫暖浪漫的曲風,剎那間仿佛置身在充滿活力的南國裡,太陽不露臉,只好尋找自己心目中的太陽,於是上網買了一張她的CD,藉由聽歌來補充開心能量。

 

對我而言可以帶來陽光的CD,古古卻紅著眼跟我說:「剛才在書櫃前,看到我們一起出去玩的照片,聽到這個歌,好像我已經長很大,媽媽也到天上去了,聽著聽著我就流眼淚了。」

 

我的陽光CD卻是古古悲傷CD,小野麗莎應該想都沒想過,有人聽她的歌會傷心落淚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