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哥哥出生後我自創了媽媽牌睡覺歌

歌詞的內容是(台語發音)

「惜~惜~惜~媽媽惜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惜ㄉ,惜ㄉㄉ」

邊唸邊輕拍他的胸或背部,聽這熟悉的旋律,很快就會進入夢鄉~

等到古古出生後,歌詞內容當然就變成

「惜~惜~惜~媽媽惜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惜古,惜古古」

最近因為身體微恙持續在看中醫

拔罐後的這天回到家先看了一下皮膚的狀況

哇~好紅喔~

古古還以為是蓋印章

我撒嬌的對她說:這邊好痛喔,妳等一下要幫我惜惜喔~

睡覺時,古古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轉過身來,把手放在我的胸前開始邊唸邊拍

「惜~惜~惜~古古惜~

   古惜媽,惜媽媽」

她很聰明的將歌詞裡原本是媽媽的地方換成自己

就這樣不知她唸了多久,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

足感心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